戚御

磕 摄殓 隐囚 杰佣 古画 水仙也可
主产古画

  月光打下,这是寂静的一夜,纳西独自在院内喝着红酒,微风吹过,吹起他的发丝,使得他的发丝飘起,酒精带来的是他脸上微微的红.晕,额头轻靠右手臂上,酒杯倾斜,红色的液体倒落在地上,黑鸦来到纳西身旁,“别喝了。”她夺过他手中的酒杯,“你凭什么管我?”他醉醺醺的说着话,落在黑鸦眼中,尽是唯美,“你去和她写信啊!来找我干什么?”他失去了平日的严肃之态,话语问似又带着些委屈,“我和她只是朋友,我喜欢的是你。”“那你证明给我看!”黑鸦握住纳西的手,狠狠地吻了上去,她吻很重,让纳西喘不过气,他向前推搡着黑鸦想把她推开,但黑鸦吻的更深了,她的手搂住了纳西的腰,另一只手护住纳西的头,似是想将纳西深深嵌入自己体内。氛围随着这一吻变得有些暖昧,纳西的面具被放在了一边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剩下的到群里看,是车文,发不出去

上一棒:@菇菇重度依赖 

下一棒:@潮人恐惧症重度患者🥺 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